2005.05.21 清淨。羊咩咩。南投集集

早上五點,一群鳥兒與從大窗戶灑下的陽光,喚醒了我~~~

還沒戴上眼鏡的我,揉著雙眼看著那窗戶外的藍,中間有塊白....

"那是天空嗎?!!! "

帶上眼鏡,差點驚呼了出來,天藍色的天空中,一朵白雲悠閒地飄著,

小鳥似乎是住在屋簷下的,從射進的影子看到他們吱吱喳喳的身影...

心情忽然好到睡不著,可是超軟的床被,我還是又鑽了進去~~~

五點半,又醒了~~ 索性躡手躡腳的下樓,不吵醒學姊們出了陽台....

外面的景色實在是太像畫了~~ 不過太陽也真的太大了~~~




大家陸續的起床梳洗,拚了命的抹防曬,後悔著忘了戴遮陽帽,

完全沒料到會有這種太陽,連帶的外套都稍嫌厚了....


去了很美的餐廳用早餐,很喜歡她的優格,還細心的切了水果丁,

很甜的鳳梨跟優格最對味~~~ 對這家飯店? (叫他飯店真是有點不恰當) 評價真的很好~~




接著五十多人擠進古老的南投客運,數度熄火的搖搖晃晃爬上青青草原...

綠油油的草地,三面環繞的則是百岳的山頭,

最高的奇萊山主峰,山頭上則是雲朵們遮著,跟導覽圖還這麼恰巧的一樣~~ ^^

(我奶奶征服過~~ 看到真的是太佩服她了.... )






全部的人又再這拍了大合照,老師們可以拿回去跟家人交代啦~~~


總算了解為什麼要選星期五出發了,星期六農場裡就好多人囉~~ 那星期天一定更多~~


到了表演台,大家圍在圍籬旁,裡面的羊都超貪吃,大家爭相著拍照,

餵牠們換來的是手上滿滿的口水,跟一張正在尖叫的照片...^^





忽然羊群們整群騷動了起來,原來是牧羊犬進到圍籬裡了,

一群羊兒被趕到山坡的最上方,就在我們瘋狂捕捉畫面時,

牧羊人告訴我們等等會衝下來,到好位置去stand by~~~

才發現好幾架高級單眼早就架好預備了~~~ ^^


show就從羊兒被牧羊犬趕下,再由引導牧羊犬帶進圍籬中開場...

整個過程都讓我想起"我很乖..我要@%$#$@#!" 的那部小豬主演的電影...

好~~可~~~愛~~~ 牠們"真的"很怕狗!! ^^"


剪羊秀結束後,一群羊被放了出來,整個場面真是亂七八糟阿~~

只見貪吃的羊到處亂竄,人也是.... @@"

想要好好定住一隻來拍照,羊吃了就拍拍屁股走了~~

讓實驗室男生們~~ 每個氣的破口大罵~~ 哈哈哈~~~



總算被我抓到一隻小羊,超可愛的牠像隻洋娃娃一樣,被我們抱著拍照~~




時間好趕呀~~ 一會兒大家就只好暫時離開羊群,碩二們要穿著畢業服拍照囉~~

到了山坡上,幫他們捕捉丟碩士帽的畫面~~ 不錯吧~~ ^.<




天好藍,草好綠,雲很白,我跟他很紅~~ (可是事先想好一定要穿紅的~~畫面才美~:P)






退房時間催促著我們~~ 大家奔也似地追著公車,來不及好好地跟羊兒們說再見~~

但整個畫面也深深地刻在腦海裡~~


吃了道地的擺夷餐,跟山上宜人的氣溫、如畫的風景,道了再見...




下午則去了埔里酒廠,學姊們期待的酒粕賣完了,可惜~~

不過我是乾性肌膚,不適合敷那個~~ :P 沒差~~~



又去了集集,不知道為何一座921倒掉的廟竟成的景點...

暈車阿~~ 不舒服~~~






在集集車站,做了痛苦的決定,由於行李太多加上身體真的好累...

只能告別住在南投的學長熱情邀約,去吃他們家開的得意冰...

乖乖地跟著隊伍回台南~~~

結束這段兩天一夜,看盡山上雨天、陰天、艷陽天的大自然之旅~~~ :)



累的半死...........

太趕了~~ 我想我們實驗室還是適合慢慢地玩,自己開車可以隨開隨停的玩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琪拉愛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