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.05.20 溪頭。大學池。神木健行


老闆即將卸任生化所長,興致一來辦了個生化所大出遊,

在噁心實驗壓力下,大家全對這天充滿的期待呀~~~

無視於新聞跑馬燈之大雨豪雨特報,帶著些微的擔心,

忘記新聞裡土石流還是活埋的訊息,我們還是硬著頭皮出發了...


早晨六點半,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往窗外探頭,天氣似乎勉勉強強,

兩台遊覽車,載著碩一碩二跟一群老師教授們,硬生生的分成教授車跟學生車~~

可憐了一些跟老師們同車的同學啦~~ ^^"


好久好久沒有坐遊覽車出遊了~~感覺很特別~~ 心情很雀躍~~ 車上很歡樂~~

先到了統一企業的東山休息站歇會兒,老師遠遠向我走來~~

搞笑的說了"啊~~ 原來這是我學生~~" (帶個帽子就認不出來喔~~ @@" )

這次出遊還蠻敢跟老師鬧的~~ 別跟我要data就好啦~~ :)



到了溪頭用午餐,上次來應該已經是小學三四年級了吧~~

中間經歷過了921,這兒已經完全不存在任何記憶了~~

當作是第一次來玩吧~~~


山上的溫度涼爽,不時有一陣陣山嵐飄來,剛開始還飄著極小的雨滴...

其實這樣的天氣,還蠻喜歡的~~ 因為一路爬上山~~

慢慢的我們實驗室完全脫隊了~~ 因為我們實在是太愛拍照了~~~




平常極少運動的老師~~ 原本打著走在最後偷偷跑回來休息等人的主意...

在走進森林裡~~ 就沒有回頭路了~~

只見穿襯衫皮鞋的老師,每到一個路牌就開始計算接下來的里程... ^^"


大學池之前,走的很easy~~ 在涼涼的天氣裡享受森林浴,很幸福~~

不過神木實在給他有夠遠~~ 我們又總是最後的一群,

看到美景停下來瘋狂拍照,然後在瘋狂的趕路,追上他們~~

實在是耗盡了我們這些死研究生的體力了~~~ (呼~~~~)

這趟trip,也讓我們實驗室愛拍照出了名了~~ 不過"用照片寫遊記"嘛~~ ^.^



趕路、拍照... 我又將溪頭寫入了我的回憶中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琪拉愛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