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。10。26    WeGo Proposal

其實一直有感覺到鼻正偷偷摸摸的準備些什麼東西,一向很不會藏好東西的他,通常都會提早被我發現他準備的surprise。
這次雖然心中隱約知道他正在準備跟我求婚,但卻毫無蛛絲馬跡洩漏出來,除了某一天撇見到他筆電螢幕上出現了snowlee的訊息...

今年的生日,一大早與媽咪去了雲林找尋好吃的中式喜餅,晚上五點多的火車回到新竹。
不尋常地,鼻一直跟我確認到達時間,理論上還沒下班的他已經出現在火車站來接我。
把大包小包行李拿回家,不停問他晚上到底要去哪裡吃飯? 他只提醒我穿漂亮點,自己則披上了西裝外套。

在1樓摩托車前,竟然叫我戴眼罩,很丟臉捏~嚕了很久,竟然盧不過他,只好乖乖戴著眼罩,用手屋著雙臉,非常丟人的上了摩托車...

一路上不停的哀哀叫,人是有自體感覺的,停在路口我拚命的猜現在位置,不過也很順利被我猜中了...
"你,下個路口要右轉是吧?!  是薇閣吧?! 不是要吃飯嗎?!!"  
我竟然還在想著吃飯...

聽他與店員直接報房號,哇~ 你還提前來佈置了?!




好不容易到了房間,坐在柔軟的床上,雙手一摸,摸到了類似玫瑰花瓣的東西...

眼罩拿下,耳邊響起的是光良的童話,是一部我所有好朋友們給我們的祝福~~~~~~ 



大概沒一分鐘就哭成了哭包... 一面笑著一面流淚,心裡滿滿的都是感動.....

接著又叫我拿起眼罩,這次是一束77朵的玫瑰花,聽他說花語是求婚的意思,這也是我跟他交往四年多,收到的第一束真花,我笑著說他欠我好久了...


單腳跪下,要說了嗎? 拿出了鑽戒,我直盯著他

看得出來緊張的他,應該排練這段說詞很多次,但是竟然哭了?!!!
我第一次看到他哭....  而且......  "你哭好醜阿!!!!!"
兩個一直流淚的人,現在想起來有點好笑,可是還是幸福滿滿的感覺....

(哭到眼睛都腫了)

最後是一本相片書,有些MV沒有的照片也後製在書上,最後一頁的幸福新人,腳邊可愛站立小狗,澳門嘉模聖母堂的陽光....


謝謝你,老公~   

謝謝你(妳)們,我的好友們~   

這將是我最難忘的生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琪拉愛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