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幫我存好精蟲 一位試管嬰兒母親的叮嚀




她是我求子小故事中的女主角,她是個滿懷感恩、非常可愛的年輕媽咪,很開心也很想念她..

[求子小故事]只要勇氣與決心,沒有不可能的事


孕程中很驚訝地接到她的電話,原來她一直是送子鳥網站的最佳粉絲,接到她這封滿懷感恩寫下的心情點滴,心裡好暖和...
一切平安、寶貝健康誕生,是最令人開心的~~  

今天恰巧也剛結束了一場類似的手術,這當下回想起她那天與我們討論是否冷凍精蟲過程,好像才轉眼間的事情...

現在的她或許已經被新生的北鼻,搞的又甜蜜又疲累了..

要記得回來看我們的約定喔!
 



寶寶滿月了,一向謹慎小心的我終於放寬心來,懷著感激的心給您(們)寫下這封Mail.。

2008/10/14到今天並不久,但對我而言,卻漫長而艱辛,那天,我們初次跨進送子鳥,當時心情很不輕鬆,儘管我辭去工作,抱著孤注一擲的心情而來,可是當我和老公坐在○醫師的對面,了解情形後,○醫生的理性分析卻立刻讓我忍不住流淚。

老公在婚後半年就做了精蟲分析,結果不理想,4年下來,沒有好轉,還變更嚴重...而我認為至少自己還算年輕(27歲剛過),檢查結果卻是卵巢衰退現象,這讓我們很沮喪,但還是做了手術。

同一天,我先取卵,只有區區6顆...雖然知道高明的醫術可以使即使只有一顆卵子也能成功受孕,我還是難掩失落,先生的取精手術也不順利,原本1~2小時的手術,我等了3小時,看著隔窗樓下來往熙攘的人車,我竟然有種悲壯的感覺,突然覺得我們正在做一件偉大的事情,製造生命很偉大,不是嗎?真Lucky,儘管先生的造精能力已在邊緣值,但副睪取精有成功,高超精密的培養技術,讓我在5天後得以植入3枚胚胎。

從那一刻開始到19天(5天培養期+14天等待放榜)後,我的神經都是繃緊的,幾乎每天都打電話騷擾送子鳥的同仁,無限感謝你們,每次都會安慰我,導正我的想法,讓我得以平靜的心來等待放榜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等待放榜的前天,我無法入眠,很難形容那種感覺,坦白說,我查過很多網路資料,並不符合我的情形,所以等待結果的時候,我是茫然的,直到○醫生的「恭喜」把我拉回現實...是的,我們成功了,比別人更小很多的機率讓我們擊中,我也不知道那晚是怎麼渡過的,接下來的日子,是小心,小心再小心。

我患得患失的性格讓我吃了不少苦頭,我在沉重的壓力中度過那些日子,整個懷孕過程都是,前期因為出血擔心,中後期則因為胎動不規律而搞得自己神經兮兮,至少我們要盡力,這是我先生跟我的共同信念,我相信送子鳥的同仁也一定全心全意幫助我們。

因為路遠,我不能常去新竹,但送子鳥的同事還是經常給我電話,告訴我要做什麼檢查,平常該做什麼,不能做什麼...我也會打電話去請教,每次也都得到熱心的解答...懷孕對於我這身在異鄉的人而言是種考驗,沒有父母朋友的陪伴,感謝有你們一路關心,而我也始終注意瀏覽送子鳥的網頁,看著一個個美好故事,和大家一起迎接充滿希望的未來...真心的希望,每一個想要孩子的家庭都可以美夢成真,一定要成功啦!

Ps1.我是○○(病例號碼忘記啦)去年11/29在貴院做手術成功了..我在今年8/16剖腹產下一個男嬰,3600公克,健康可愛,恭喜我喔,謝謝呢!
Ps2.雖然很想親自去送子鳥道謝,但沒辦法出門,僅以此信表達對○醫師以及送子鳥全部同仁的感謝(親切的護士小姐,技術高超的培養師,和氣的櫃檯小姐等等...)
Ps3.請幫我存好我先生的蟲蟲喔,等糧彈充足,我想要再一次發生奇蹟。

原文出處:  e世代送子鳥   請幫我存好精蟲 一位試管嬰兒母親的叮嚀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琪拉愛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