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門三日自由行-澳門。旅遊塔。國際煙花匯演


心滿意足地看完太陽劇團,就準備去看煙火啦~~

 

 

這次因為易遊網附送了旅遊塔門票,在心裡細算了短短三天少的可憐的旅遊時間,可能無法白天好好去一趟旅遊塔,就決定今晚在旅遊塔上看國際煙花匯演~~   

 

 

好可惜因為不是白天去,沒親眼見到笨豬跳,下次誰要去揪我啦~~ 或許要跟一群瘋子去,我才有勇氣從塔上一躍而下!!

 

這趟煙花之旅的交通也是個天大的錯誤。我們先在威尼斯人西翼停車場等待接駁車通往港澳碼頭,排隊至少就排了二十分鐘,到了港澳碼頭再依之前做的功課,到威尼斯人下車的對面找尋公車,等了一陣子,最後看見32號公車滿載地駛來,眼看九點施放煙火時間就快到了,別無選擇,擠上了32號公車.......的門邊

 

 

瘋狂無敵擠的公車讓我整個回憶起高中通車時期,厲害的是沿路繼續停車載客,在市區裡繞來彎去,窗外近在咫尺的旅遊塔,卻一直到不了~~  
於是九點鐘的煙火就只能在公車上觀賞了....

 


好不容易到了旅遊塔,從B1坐上透明電梯直達58樓觀光主層,一出電梯,映入眼簾的就是霓虹燈四射的賭場夜景,包括新葡京、葡京、MGM、三條大橋都魅力四射。





 

透明玻璃地板,站上去連不怕高的我,腳都發毛了,所以某個人只好拿著相機站的很遠,不敢前進。

 

澳門旅遊塔

 

空中漫步X: 身繫安全裝置,沿著旅遊塔61樓外圈漫步一圈,388MOP

 

笨豬跳: 腳繫高空彈跳裝置,至233米 高台跳下,離地30米 時反彈,1288MOP(需預約)

 

高飛跳: 身繫鋼索,跳下直達地面,20秒,688MOP(需預約)

 

百步登天: 身繫鋼索,往上爬至塔尖,親臨澳門最高點,1688MOP(需預約)

10:00~21:00,週六及假日09:00開始,20:45停止售票

 

居高臨下看煙花,第一次煙火綻放在我們腳邊,今天看的是晚上十點韓國參賽。到精采的時候,塔上的所有人還會拍手叫好,呵 





 

下了塔後,一直想嚐嚐澳門平價小吃的我們,跑到會場裡買了咖哩魚丸、燒賣、維他奶等,決心搭計程車回昂貴的威尼斯人中享用。

 

今日最糟旅程就在回程路上,在旅遊塔下排了滿滿的人潮,在台灣以為計程車應該是隨招隨有吧,看著人潮自認應該是要等公車的,所以決定往外走出去招計程車。這一走不得了,走超久超久,路上每台計程車都是滿載,走到我坐在路邊無能為力...

 

 

十一點多,身心俱疲地繼續走,最後走到殷皇子大馬路邊,靠近新八百伴百貨處,總算順利攔下一台客人剛下車的計程車,車子彷彿是走回頭路一般,沿著剛剛走過的原路回到旅遊塔前,轉進西灣大橋,飆車回到威尼斯人,54MOP

 

 

這天,在走完這段路後,心裡的決心就是『明天去哪我都要做計!!!! !!!! !!!!! 』

 

 

享受了舒服的泡泡浴後,坐在床上疑惑著九個枕頭到底要怎麼用,最後丟了七個到沙發上後,陷入柔軟的大床,超級快速地入睡。不過某個人說威尼斯人的床有霉味,我想我鼻子應該很塞,倒是一夜好眠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琪拉愛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