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活內的客人,我們有遇到的只有那些花蓮中學的小男生們,以及一些超級少的散客...

走往海灘,他們的沙灘是人造的,還有沙灘排球場,果然高中生們很熱血的玩起排球...
繼續往海邊走去,這邊是岩岸,長滿當初在蘭嶼浮淺,施爸叫我們摘下葉子來塗蛙鏡避免起霧的植物...

天氣很好,海水超藍,可能是四月的陽光還算和煦溫和,不顧我這個人體太陽能板,吸光產黑色素的危險,沒有陽傘、外套,我們在海邊呆了好久... 不捨得離去~~ 




用單眼相機自拍,單手拿會不會太重了點~~



這邊的礁岩海岸,悠活也有舉辦認識潮間帶的活動,只是那是一大早.... 我們隔天睡晚了,就錯過啦~~




海邊有個貝殼沙的沙灘,不大建議赤腳走,要赤腳走要去沙灘排球場,這邊的沙裡有豐富的珊瑚礁石喔...



猶豫著要不要去臨海泳池游泳,本來以為應該沒啥人的,但今天卻有一堆高中小夥子... 在臨海泳池旁超開心地玩著滑水道
那......我們先在海邊躺躺吧....

躺在樹下的吊床,差點不想起來了,吹著海風,看著大海,我想這就是度假啦~~



因為離夕陽西下還有一段時間,而天氣也真的挺熱的,我還是想去泳池耶,於是我們回房間換泳衣去。
往臨海泳池的路上,剛好遇到高中生們可能要進行下一行程,依約定時間去集合的樣子... 
回到泳池,卻也空無一人啦~~ 正好!!



兩個旱鴨子,其實也不是要游什麼泳,我只喜歡仰式,就自由自在飄在水中看天空... 不然就是倚著泳池邊,看向湛藍的大海...

不過在我換池跑去水療池時,忽然還蠻暈眩的,可能是太久沒游泳了吧,可能忽然不適應水漂來飄去的感覺...
玩了大概一個小時,我們也就上岸啦....

在這裡要推一下悠活的更衣室,還有脫水機勒,泳衣脫水後掛在房間,隔天就可以乾乾地收進行李~~ 還不錯

換上乾淨衣服,我們先不折回房間,直接又跑海邊去等夕陽啦~~~ 
繼續去吊床上躺著.... 太陽即將西下,這溫度跟海風更是舒服..............

夕陽還太大,一起拍人會黑掉,只好用我們的頭去遮住他啦~~ 不過就會頭頂發光~~ 



太陽比較下去了,整個天空顏色很豐富... 剪影很有feel....



鼻忘了帶黑卡,只好用黑色皮包來替代,不過這張很不賴喔!!



在海邊呆到了最後,整個海灘都沒人了,只剩下一個管理員跟我們倆,管理員常看著我們倆,害我們擔心他是不是要等我們離開才能回去吃飯....
於是我們也打到回府了,鼻說他若一個人,他能在拍個半個多小時吧....

經過遊樂區,好多夾娃娃機,果然,也有七仔....  話說自從我們某年鼻生日成功夾到兩次小玩具,加上上次在高雄跟雪玲夾到七仔....
忽然對夾娃娃產生莫大信心.... 
再加上前幾天才陪鼻看了一次長江七號....  他也瘋狂想要隻七仔啦....
因此...     哈~~   這幾天還貢獻不少零錢給廠商啦~~~ 最終還是沒有半隻...(昏倒....)  

晚上,我們在房間裡,吃帶來的泡麵加之前在小7補的貨... 沒想到零食帶太多了,還真的吃不完.....也殺了他們的迎賓水果...這樣也是一種滿足~~       前一天晚上吃太好了,這餐這樣就足夠啦~~

吃飽喝足,趁著高中生還沒回來,我們就跑去遊樂區打撞球....  我完全不會,一整個亂玩...
不過~~~     不知道某人是故意讓我還是怎樣,我還有贏喔~~
還玩了投籃機...  還是我贏喔~~  大笑 




不過為什麼晚上玩樂都忘了照相勒~~~~~~~         



舒服的床,一覺睡醒.... 果然隔天如氣象預報所說的,不再像前一天晴空萬里,天上多了些雲層...

九點才跑去吃早餐,是紅魔鬼餐廳的buffet ,菜色中西式都有,跟三年前感覺差不多...
比較特別的是有現煎的蛋捲...  可以自己選料,請師傅幫你煎成蛋捲,淋上煉乳跟蜂蜜,再加點蕃茄醬,好吃到翻過去...

重點是...... 之前鼻去這個師傅面前晃來晃去,問這些是什麼,師傅只淡淡地說了"     煎蛋!!     "
鼻就摸摸鼻子回來啦...
接著換我出馬...     不知道是男女有別還是親和力有差,師傅可跟我說了一堆蛋的料理跟知識,還示範所謂新鮮的蛋白,要有三層什麼的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還教我要淋的是煉乳跟蜂蜜,不然我手中的醬油就要下去啦..........


今天一整個就是慵懶,連相機都不想拿出來,吃飽在園區走走看看,坐坐躺躺...
回到房間,看了隨房的報紙...     躺在陽台邊看天空,又睡著了.......

近中午收拾行李check out,到門口等屏東客運來接我們....  遇到了這隻貪吃的小蜜蜂,吃到忘我,連我相機都督到他面前了,還是照吃....



屏東客運將我們載到恆春轉運站,附近有基服一同去過的南門...

好熱ㄚ,買了些熟食,炸土魠魚跟米糕,還有一杯冰涼的冬瓜茶,我們又上車啦....



回程依舊是總裁一號,這次跟兩個阿罵一同包車,嘉義的便當變成了雞腿飯,比去程好吃.... 

回程總是比較累,感覺比較久~~~  呼~~  歸心似箭想要回來抱小狗阿.........



最後....  還是要謝謝易遊網的招待啦....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琪拉愛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