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們惡整,於是我們碩一就要貼poster了~~
有趣的是,這應該是我們老闆提出來的鬼點子,但是他的學生,卻是在三月份前都在幫學姐做細胞爬來爬去的實驗,跟自己的癌症治療動物實驗,完全搭不上邊....
於是,我的Poster上,只有一堆可愛彩色尚未成功的constuct map,實在是有夠鳥...
不過老師說了一句很有哲理的話,這是在訓練我如何不受外界的影響,means 當有老師走經你的poster前,驚呼:同學你前幾個月都在幹嗎ㄚ?
你要完全不受影響,帶著微笑說,老師,我年底PR就會有data了~~~
呼~~ 已經不慌張了~~ 反正事實就是如此了....
我這題目可是具有完整性的故事呢~~~ (自我安慰中)

一個人的晚上,poster做累了,思緒飄來飄去,自己內心也好矛盾....
每個人個性都不一樣吧,我當認定了人,則會義無反顧的把事情解決,但是 不是大家都一樣的....
唉~~ 矛盾矛盾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琪拉愛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