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真的無來由ㄇ? 有吧~~~

一直覺得碩一很累,老師讚賞你產生的莫大壓力...
使的你做什麼事都要膽顫心驚~~ 認認真真~~~
又要上課又要考試又要幫忙學姊實驗又要弄不干我事的學生實驗~~

發現研究生的心情,隨著data而起伏....
有時候實在是很疲倦....

蛋白質酵素的課,上的很心虛,什麼都不會,接種而來的期末考,更是帶來莫大的恐懼...

外公住院~~心裡除了擔心,只能再跟上帝禱告~~
讓我的親人朋友身體都健健康康吧~~~

沒了心情,口袋也少了些鈔票,細胞多了點,重做的實驗多了點
因此電影也鳥掉了....

有時候問自己
怎麼心情糟的時候,總是習慣自己承擔?
怎麼不嘗試著讓大家來幫助你,忘卻煩惱?
一個人只是會捲進down的漩渦中,越沉越深....

讓我回想起 上次失戀時,哭的半死,但是三個室友都沒發現,這也蠻厲害的~~~

不過~~~

我好幸運有著一群很棒的朋友~~
再這麼冷的冬天裡關心著我...
講笑話演戲給我看~~
忽然覺得自己也不用難過什麼了~~~~
因為我有你們~~~

^0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琪拉愛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