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自己認識這麼久
總算摸清楚自己什麼時候抗壓性最差了

當事情接踵而來 而又沒人可以哀 或是哀也沒用時
最苦了~~~

最近要seminar了 自從自己開始禱告...
倒是沒求祂幫助我seminar...
可是卻出現了位貴人??
總之很感激他 我幾點睡就陪我幾點睡...
還幫我弄Introduction?
雖然我的個性不喜歡依賴人
但是有個人 願意犧牲實驗後剩下的休息時間 幫你看了paper查了ref
真的很溫暖... 很感激~~~
有個人可以討論 真的很好~~~

原來在自己累的流淚時 在身邊的人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琪拉愛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